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烟草专卖局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获表扬

发布日期:2024-01-24  浏览次数:  

  近日,在安庆市红十字会博爱送万家活动启动会暨人道筹资工作表扬会上,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获评“2023年度爱心捐赠单位”,市局(公司)党组成员、副经理张涛参加会议并做经验交流发言。

  近年来,市局(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立足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大力推进“五型”安庆烟草建设,引导干部员工努力做到“远方有灯,眼前有光,脚下有路”,认真履行烟草企业社会责任,无论在抗洪抢险、防汛救灾、疫情防控,还是乡村振兴、助力帮扶、爱心助困等方面,始终冲在一线,走在前列,以实际行动彰显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在承担社会责任、焕新企业形象、赋能地方发展上取得一定成效。

  下一步,市局(公司)将一如既往,保持初心,增强承担社会责任意识,集中力量做好事、做成事,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也为地方经济、群众生活和人道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张沁宇   复审:周姝鸣   终审:伍向兵)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