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委编办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4-01-23  浏览次数:  

  1月22日上午,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围绕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执行上级组织决定、严格组织生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和抓好自身建设等6个方面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找问题短板、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作风实际,聚焦4个方面重点查摆问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阮波始终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对会议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组织严密,气氛热烈、效果明显。

       阮波最后要求,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切实抓好整改落实,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逐项整改。一要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持续围绕服务中心大局在各项工作中带好头。三要持续推动基层组织创新发展建设特色支部。

      (撰稿:焦晓俊  初审:高百林  终审:阮波)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