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委史志室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4-01-19  浏览次数:  

  1月18日下午,市委史志室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室主要负责人张吉全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联络服务专班组长陶春及成员刘同庆,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汪五洲一行到会指导。  

  市委史志室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严格落实会议方案规定的各项任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开展专题学习,结合前期调研走访、听取意见建议等情况,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准备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议通报了市委史志室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主题教育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室主要负责人张吉全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联系个人岗位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进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陶春组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摆全面具体,原因分析深刻细致,互相批评开诚布公,整改措施精准务实,是一场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他还对学习教育、整改整治、改进作风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

  张吉全作表态发言,他强调,要强化政治建设,深化理论武装,加强责任担当,认真落实市委主题教育办要求,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坚决整改,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举一反三、建章立制,通过具体问题整改带动面上工作整体提升,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的“后半篇文章”,推动全市史志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撰稿:金晶 审核:程琼芳 签发:魏敏)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