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市委老干部局开展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 “双向述职”评议

发布日期:2024-01-19  浏览次数:  

  1月17日上午,安庆市委老干部局开展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 “双向述职”评议。局机关及所属支部党员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徐舒媛出席会议并作点评,机关党委书记程夕中主持会议。  

  会上,局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对2023年度党建工作履职情况、存在不足和下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汇报。  

  徐舒媛同志对党组织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她指出,过去一年,各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主责主业,积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党建责任传导到位,党员教育管理加强,党建工作落实到位,成效显著。此次党组织书记“双向述职”评议既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对各党组织书记落实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的一次“阳光晾晒”,既是一次开动脑筋、创新方法的理论研讨会,更是一次自我加压、奋勇争先的誓师会。  

  就下一步机关党建工作,徐舒媛提出要求:一要精心组织,打造学习型党支部。用好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等载体,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知其言更知其意,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二要夯实根基,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开展星级党支部创评活动,增强创先争优氛围,着力锻炼一支好队伍,构建一种好机制,营造一个好环境。三要认真谋划,推进党建品牌建设。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和相融互动,运用抓发展、抓项目工作的理念和思路,细谋划、抓落实,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出精品、出品牌,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最大程度地发挥机关党建工作对业务工作开展的促进作用。

  会上,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华文红向全体党员通报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问题清单整改整治情况,与会党员根据述职情况和工作实绩进行了测评。(撰稿:潘紫萱,初审:董敏,复审:周艳,终审:华文红)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