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寒冬里的温暖——市新闻传媒中心时政二部支部看望慰问结对社区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2024-01-16  浏览次数:  

  1月15日,中共安庆市新闻传媒中心时政二部支部走进安庆经开区天柱社区,看望慰问社区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粮油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怀…”,在安庆经开区天柱社区五里组,居民陈斯荣激动地说道。她的前夫殷启虎患有脑外伤,2022年底病情恶化、不能自理,仅靠低保生活,女儿在杭州工作。虽然两人离了婚,但看到曾经的家人陷入困境,她义无反顾地承担起了照顾殷启虎的重担。大家为她的坚持感到敬佩,也十分心疼她的辛苦,临别时,让她在照顾殷启虎的同时,也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社区也为殷启虎申请了家庭养老床位照顾服务,为他提供更好的照护服务。  

  59岁的董塘组居民张东升,2022年查出肠癌一直在治疗。时政二部党员们送上慰问品,并叮嘱他按时吃药、积极治疗,早日康复。

  同组居民黄春梅,今年56岁,患恶性肿瘤,2022年患病后一直吃靶向药,每月花费5000多元,虽有退休金,但远远不够每月医药费的支出。2023年,社区为她申请了临时救助,大大减轻了她的经济负担。时政二部党员关切询问黄春梅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希望她坚强乐观,早日战胜疾病。

  经开区天柱社区现有低保户27户31人,残疾人66人,其中重度残疾31人。时政二部党支部书记刘琦说,今后将一如既往和社区一起帮助这些困难群众,让关爱与温暖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这次走访慰问活动,也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支部党员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密切了同人民群众的联系,做到了聚党心、暖民心。

  (撰稿:方媛媛    初审:郑生龙   终审:陈庆玲)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