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4-01-04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29日,市交易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中心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市公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姚传华到会指导。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上一届中心支部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宣读了局机关党委关于中心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规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吴福云、章举典、余嗣祥、蒋炳淑、程苗等5位同志为中心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姚传华对新一届当选的支委委员表示祝贺并对今后工作提出相关要求,要坚持党建示范引领作用,积极打造一支政治过硬的队伍,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努力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入脑入心上见实效。要坚持系统融合思维,打造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队伍,不断强化“系统思维”“全局观念”,将安庆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置于全市经济发展工作中去把握,进行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要坚持凝心聚力,打造一支清正廉洁的队伍,全体党员要心胸豁达、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工作中时常换位思考,不断增强战斗力和凝聚力,要时刻坚守廉洁自律底线,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为官。

  会后,新一届中心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心支部书记、副书记,并研究了委员分工安排。(初审:章举典  复审:康星  终审:王春)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