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安庆市公管局赴渡江社区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暨“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8  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化“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工作机制,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2月27日,市公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传华带队赴渡江社区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机关、交易中心、皖宜公司党员代表参加。

  姚传华一行首先参观了渡江社区为民服务工作站,随后与渡江社区党委深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社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基层治理工作现状。

  姚传华表示,市公管局将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化与社区党组织的沟通联系,将加强党的建设作为结对共建工作主线,创新共建平台,丰富共建活动,凝聚共建合力,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基层一线、服务社区群众,为提升机关党建和社区党建工作水平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双方还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初审:林元元  复审:钱益清  终审:姚传华)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