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民政局在安庆市2023年党建引领文明单位创建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12-21  浏览次数:  

  12月20日上午,安庆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直工委、市文明办联合举办安庆市2023年党建引领文明单位创建展示活动。经过激烈角逐,安庆市民政局荣获二等奖,安庆市殡葬管理所荣获三等奖。

  

  

  多年来,市民政局紧紧围绕“党建促创建,创建促文明”的工作思路,推动业务发展与文明单位创建同频共振,把一件件好事实事办在群众心坎上,以精耕细作的工作态度和行动推动文明创建工作提质增效。通过党建引领文明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使党建成为文明创建的“助推器”,始终保持以党建与文明创建同步发展、共同进步。

  下一步,市民政局将继续在市直工委和市文明办的指导下,积极探索“党建+文明单位创建”的新思路,拓宽创建活动的范围,全面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文明单位创建向新的深度和广度发展,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向新的发展阶段,改革创新、狠抓落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积极贡献民政智慧和力量。(撰稿/初审:江莉  复审:胡仁栋  终审:许建南)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