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安庆市审计局开展“智能垃圾分类 共建美好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文明创建成果,引导居民自觉、科学地进行垃圾分类,近日,安庆市审计局结合主题教育,与结对社区共同开展“智能垃圾分类 共建美好社区”惠宜家垃圾分类智能回收志愿服务活动。

  机关志愿者同社区人员一道,向群众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讲解垃圾分类智能回收柜的使用方法,还为居民准备了小礼品,并现场演示,积极解答居民提出的日常垃圾分类难题,倡导共同做绿色家园的守护者。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到居民的日常生活中,促使社区居民不断提高自觉爱护环境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好习惯,共同创造绿色环保生活。(撰稿人:刘彬 ;初审人:朱水珍 复审人:张菁娜;终审人:汪亚鹏)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