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商务局机关支部开展观看学习《榜样的力量》(第二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榜样精神,凝聚磅礴力量,市商务局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干部于12月6日下午开展观看学习《榜样的力量》(第二季)1-4集主题党日活动。  

  从用一生发展菌草业,“点草成金”的农林专家林占熺到多年坚守青藏高原之上,守护高原人民健康的我国高原医学事业的开拓者吴天一,从扎根航天事业的沃土,参与并见证了中国航天发展的航天人孙家栋到一辈子都要为人民服务,新中国第一代纺织女工黄宝妹。他们的平凡坚守,生动诠释了共产党人坚定信念、忠诚担当的精神风貌;他们的英名伟绩,是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火炬,是引领我们商务工作者开拓进取、建功立业的榜样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劳模的荣誉并不是凭空得来的,而是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来创造的。榜样的事迹深深打动着我们的心,他们将一生奉献给了一线岗位。我们要以榜样为指引,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学习,增强专业知识;学习榜样努力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学习榜样勇于担当,甘为人民“孺子牛”的精神;学习榜样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甘于奉献的精神。

  (撰稿/初审:刘文华 复审:汪继胜 终审:曹丹凤)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