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1  浏览次数:  

  结合第二批主题教育,为大力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11月17日晚,市委宣传部组织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

  《志愿军:雄兵出击》围绕决策出兵、初入朝鲜这一阶段展开,描绘了志愿军在敌强我弱、瞬息万变的抗美援朝战场上因时制敌、因地制敌夺取胜利的进程,充分再现了以毛泽东同志为核心的第一代党中央领导坚决捍卫国家安全的坚强意志和志愿军战士们不怕牺牲、勇于战胜强大敌人的大无畏精神。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铭记人民志愿军的不朽精神,珍惜革命先烈用满腔热血和生命换来的和平幸福生活;要赓续革命先辈的精神血脉,在今后的工作中强化使命担当,笃行实干,砥砺奋进,为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初稿:储蕾蕾  复审:高明 终审:高炬)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