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残联开展“立足岗位做贡献”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28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上午,安庆市残联组织党员深入宜纺社区开展“立足岗位做贡献”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驰和机关支部在岗党员参加。  

  活动中,党员干部面对面向社区工作者、居民宣传惠残政策,沟通交流,开展听民意、访民情和建言献策活动,了解他们所思所盼,虚心听取对残疾人工作的意见建议,解疑释惑,回应诉求。随后和志愿者一起深入小区、走上街头开展环境整治、维护交通秩序等文明创建志愿服务。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党员们进一步增强了立足岗位作贡献、为群众办实事的意识,在文明城市创建中彰显了残联队伍奉献社会的责任和担当。下一步市残联将继续在推动发展、服务群众中主动担当作为,为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撰稿/初审:陈卫东,复审/终审:陈嘉)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