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安庆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党员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28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推动“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活动走深走实,11月27日,安庆市委老干部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前往结对共建单位太平寺社区开展“四下基层”调研工作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并为社区送去帮扶资金,助力社区发展。  

  党员志愿者们热情高涨,他们结合自身特长和实际,积极参与和认领志愿服务事项。有的党员志愿者为社区老年党员“送书送学”上门。针对社区一些年事较高老党员,上门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书籍送到老党员家中,并对照书籍目录细心指导学习要点,确保老党员思想“不掉队”、学习“不打烊”。  

  有的党员志愿者手持刷子、小铲等工具,对小区的墙面广告“牛皮癣”进行了铲除清理,对小区楼道里的卫生死角和乱堆乱放杂物进行了清扫和整理。有的对辖区内电瓶车挤占消防通道、飞线充电等现象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协助社居委开展宣传纠治活动。  

 

  机关党员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践行了为民服务宗旨,用实际行动使小区的环境面貌得到了改观,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更加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同时也提高了机关党员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感。活动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表示,今后还将一如既往地参加各种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撰稿:邓萍,初审:董敏,复审:周艳,终审:华文红)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