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公积金中心举办党支部书记、党员轮训班

发布日期:2023-11-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党支部书记、党员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11月17日至18日,市公积金中心开展党支部书记、党员轮训班。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殷金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以及未参加过集中轮训的党员共计4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会。  

  培训开始前,殷金生做了开班式讲话并对公积金业务、党建、营商环境、年度考核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  

  培训主要以专家授课、分组学习研讨等方式进行,会议邀请了市司法局、市委党校、市直机关工委、市纪委监委等专家、教授就法治教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机关党建工作实务、廉政教育进行了专题辅导,培训将理论与实际充分结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操性。

  参加此次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贴近工作实际,将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规范党务工作流程,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将培训所学转化为工作所用,以实际行动促进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及初审:谢丹   复审:张瑜   终审:殷金生)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