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委编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讲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日期:2023-11-03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上午,机关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汪久芳以“加强学习 固本明志 笃定前行”为题,为退休党员干部讲授党课。

  汪久芳同志从提高政治站位,理解“为什么学”;强化党性修养,明晰“学什么”;密切联系实践,做到学用结合这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内涵和重大意义,要求退休党员干部充分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身边人,教育后辈人,秉承初心,为人民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退休党员干部表示,虽然退休离岗,但会坚持学习,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不忘初心使命,做到党的意识不弱化,党员标准不降低。

       (拟稿:段倩倩,初审:姚笃青,终审:阮波)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