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海事局召开深化党建联盟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11-02  浏览次数:  

  为促进单位党建工作共建共享共提升,充分发挥党建联盟的优势和作用,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11月2日上午,安庆海事局在牛头山海事处召开深化党建联盟建设推进会,谢军政委、党工部负责人、局属各海事处政委(副书记)及综合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大家参观了牛头山处“五牛”文化展厅,对文化品牌的工作机制、精神内涵、服务理念等进行了交流探讨。随后召开推进会,会上,党工部向大家传达了长江海事局李江局长在重点工作调研中的讲话精神和长航局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推进会上的会议精神,通报了安庆海事局文化品牌建设情况。各支部副书记结合各自辖区工作特色汇报了党建联盟的建设情况、开展方式、亮点举措及现存问题。

  最后,谢军政委进行总结讲话,强调了在安庆海事局推行全流域党建联盟的重大意义,并对党建联盟推进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对各支部党建联盟建设情况提出了建议,明确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扎实推进党建联盟建设;二是要结合辖区特点,建设好辖区党建联盟;三是要明确目标导向,充分发挥党建联盟的优势作用;四是要注重宣传,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联盟活动。

  以召开深化党建联盟建设推进会为契机,下一步安庆海事局将持续以党建为引领,以联盟为纽带,为安庆海事局高质量发展提供“红色动能”。(撰稿:于文慧,初审、复审:金佳,终审:郭雯)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