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 ——市政府办公室赴安庆博物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日期:2023-11-02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传承红色精神,筑牢信仰之基,激励干部担当作为,11月1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市博物馆参观学习,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府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刘文俊,市政府副秘书长石留喜、余华明、刘玄,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桂兵及县处级领导等参加此次活动。  

  王桂兵主任带领党员干部在宣誓广场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各党员干部满怀敬仰之情,现场参观“这盛世如你所愿”——陈延年、陈乔年烈士文物史料展,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聆听两位烈士的生平经历和革命事迹,驻足凝望、用心追思烈士人生历程。  

  刘文俊强调,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重大、形式丰富,不仅加深了对安庆革命历史文化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切实做好新时代“三服务”工作的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要秉承革命先烈忠诚于党的坚定信仰,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开展“四能”机关建设,以实际行动当好市政府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全力保障市政府工作高效有序运转,为推动安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初审:蔡玲玲  复审:汪新明  终审:王桂兵)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