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商务局离退休党支部开展 “奋进新征程 共建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01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离退休党员中走深走实,10月31日上午,市商务局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奋进新征程 共建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市贸促会副会长钱洁高和局离退休科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老同志一行先后参观了汽车整车进口口岸,综合保税区和会展中心。参观中,老同志们认真听取相关项目的详细介绍,亲身感受我市商务经济发展和变化。这些曾经奋斗在商务战线的老同志们对今天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就,充满了“功成必定有我”的欣慰和骄傲。

  老同志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一路赞,对近年来我市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给予充分肯定,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更加深入了解了我市近年来商务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市商务发展,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继续为推动我市商务高质量发展贡献“银发”力量。

  (撰稿:张礼霖 初审:黄家全 复审:钱洁高 终审:查盛生)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