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残联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31  浏览次数:  

  10月27日,市残联组织全体党员到潜山野寨中学、潜山市烈士陵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驰,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嘉,机关支部、康复中心支部20余人参加。  

  在潜山野寨中学,全体党员瞻仰了景忠园、国防教育展馆等处,深入了解了学校悠久的历史和建校背景,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给安徽省潜山野寨中学新考取军校的20名同学重要回信精神。随后来到潜山市烈士陵园,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张驰代表市残联党组现场向党员发政治生日卡。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走进红源潜山革命历史陈列馆,认真聆听革命历史,缅怀先烈英雄事迹。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优良作风,在今后工作中,要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积极推进安庆市残疾人工作迈上新台阶。(撰稿:陈卫东,初审:陈嘉,复审:陈嘉)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