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市委老干部局举办离退休干部党建共享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3-10-24  浏览次数:  

  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10月20日下午,安庆市委老干部局、安庆市博物馆联合举办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共享基地授牌仪式暨“博物馆里话重阳”文化沙龙活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徐舒媛,市博物馆、独秀园、邓稼先故居、烈士陵园负责同志出席仪式。市委老干部局全体在职党员、部分离退休干部党员、下属8个老干部社团协会支部党员共60余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安庆市老年诗词楹联研究会常务副会长黄贻裳作重阳传统文化知识讲座。  

  市老年诗词楹联研究会、市老年音乐舞蹈协会、市夕阳红艺术团表演了《黄梅悠悠》《红星找我去战斗》《莫日格勒母亲河》等歌舞节目。  

  徐舒媛为市博物馆、独秀园、邓稼先故居、烈士陵园授牌。

  此次活动是安庆市推进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对于破解离退休干部党组织活动阵地需求短板,为离退休干部党员打造“共享式”学习活动场所,构建“共建共享”离退休干部党建新格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充分运用安庆红色教育资源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参观了“这盛世如你所愿——陈延年、陈乔年主题展”。

  (撰稿:王菲,初审:董敏,复审:周艳,终审:华文红)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