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弘扬革命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安庆市公管局赴市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23-10-18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10月17日上午,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俊杰带队赴安庆市博物馆开展“弘扬革命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交易中心、皖宜公司支部部分党员代表参加。  

  在博物馆大厅里,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忠诚、敢于奋斗的决心。  

  重温入党誓词结束后,大家先后参观“这盛世如你所愿——陈延年、陈乔年烈士文物史料展”、“安庆古代文明陈列”、 “安庆城市记忆”,瞻仰先辈丰功伟绩,观摩馆藏的珍贵文物、史料及遗迹图片等,深刻了解安庆的发展历程、文化传承以及民族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使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了安庆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悠久的历史积淀。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精神,立足岗位做贡献,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初审:林元元  复审:康星  终审:姚传华)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