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委办公室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革命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20  浏览次数:  

  9月20日,市委办公室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赴安庆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革命传统”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书记周祥带领党员干部在纪念广场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先烈鞠躬致敬并敬献鲜花,深切缅怀英勇牺牲长眠于此的革命英雄,以实际行动弘扬革命传统,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烈士纪念馆参观,通过讲解员的陈述,现场党员详细了解了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壮烈牺牲的烈士的感人事迹。青山埋忠骨,山河念故人,革命先烈的事迹振奋了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的精神,也深刻强化了党员的党性意识。  

  精神上的洗礼催生出干事创业的热情,办公室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和崇高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练兵备战,凝心聚力确保党办“前哨”“中枢”和“后院”作用发挥,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初审:周芬   复审:高书专    终审:周祥)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