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发改委党员变身“普查员” 助力结对社区经济普查加速度

发布日期:2023-09-20  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化开展“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工作,9月19日,市发改委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机关党委书记金磊带队赴红旗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与红旗社区两委班子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社区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共同研究解决社区急难愁盼的问题,做到能现场解决的现场解决,现场解决不了的带回去想对策,双方还就常态化开展文明创建、平安建设、社区建设、志愿服务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会后,市发改委党员干部化身“普查员”身穿蓝马甲,配合社区上门开展经济普查摸底工作,对辖区企业、个体工商户等普查对象逐一入户核实清查登记,坚持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家”,助力红旗社区经济普查加速度。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结合当前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聚焦破解社区民生和治理难题,加强与社区沟通联系,推进“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工作走深走实,不断提升党员干部为民服务意识,着力增强社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撰稿人:汪姗,初审:吴维,终审:金磊)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