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住建局开展“初心如磐 奋楫笃行”红色研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1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9月8日,市住建局组织赴望江县开展“初心如磐 奋楫笃行”红色研学活动,受市直机关工委、局党委“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局机关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在渡江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绕纪念碑一周、致敬先烈,瞻仰一百八十二名渡江无名烈士墓,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  

  渡江战役二野四兵团司令部旧址(陈氏宗祠)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渡江战役的一个重要前沿指挥部,通过观看实物和图片资料,大家一起重温“打过长江去,解放全中国”的光辉历史,深切缅怀渡江先烈们的丰功伟绩。

  在陈氏宗祠外,大家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传达了每一名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大家在宣誓中感悟信仰力量,汲取前行动力。  

  走进望江县漳湖回民村渡江战役纪念馆,党员们认真观看图片和珍贵史料,倾听革命先烈事迹,追忆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深刻感受渡江战役的艰辛和伟大,用心感悟红色血脉的时代内涵。

  通过此次红色研学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先辈们的事迹和精神为力量源泉,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奋楫笃行,为住建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撰稿:郑莎 初审/复审:石晓红  终审:江伟明)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