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赴局属单位开展党建指导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发布日期:2023-09-08  浏览次数:  

  9月8日,局机关党委、办公室赴安庆市军人接待站、安庆军供站、安庆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等事业单位开展党的建设工作、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检查组重点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模范机关创建、星级党支部创评、作风建设等工作,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现场询问等方式,严格按照标准,对各党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指导,对党支部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深入解答。  

  检查组对机房、库房、厨房等重点场所的用电、用气、消防安全情况进行了细致排查,同时对消防安全器材是否有损坏或过期情况、安全标示标志是否规范、是否私拉乱接违规充电、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是否到位等方面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检查组要求各单位要深刻吸取近期全国、全省安全生产事故教训,牢固树立“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底线思维,坚决落实局党组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不断提升安全意识,完善安全机制,强化制度落实,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撰稿:柳文卿;初审:熊群;复审:郑超;终审:朱望林)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