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民政局召开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9-04  浏览次数:  

  为全面提升市直民政系统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确保基层党组织模范机关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机关党建宣传、“学习强国”等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近日,市民政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局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许建南主持,市直民政系统各支部书记、党建宣传员和党建助理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安庆市民政局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若干措施》《市民政局“清廉民政 情暖民心”廉政文化主题活动实施方案》,通报了市民政局2023年二季度机关党建工作“红黑榜”调度问题反馈,梳理总结了市直民政系统基层党组织目前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了近期党建重点工作,特别对党建宣传、“学习强国”等工作作了重点强调,提出明确要求。

  通过本次会议,为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建工作明确了重点、指明了方向,对市直民政系统党建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许建南强调指出,各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为实现我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撰稿/初审:陈俊  复审/终审:许建南)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