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土储中心:“党旗飘扬储备土地”持续发力

发布日期:2023-09-0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常态化,巩固和提升创建成果,市土储中心持续开展“党旗飘扬储备土地”活动,7月19日、24日,中心党组成员们分别率领党员队伍直奔储备地块进行现场巡查,重点督导前期管护问题整改情况,并对下一步储备地块管护工作、党员工作责任、工作方式、工作作风等提出更高的要求。一是党员要常有“大局观”;储备地块不仅是中心的“里子”,更是城市的“面子”,党员们务必要时刻带着大局观开展好每一次巡查工作;二是党员要主动“挑担子” :地块巡查要从“被动催查”转变为“巡查常态化”,克服时间和人手的限制,把巡查工作做到前面。三是党员要主动“想办法”;问题汇报时应有反馈情况和初步解决建议。党员要学会把解决问题的逻辑理论主动运用到工作实践中。

  “党旗飘扬储备土地”活动的持续开展,进一步创新丰富了中心“主题党日”的活动形式,更是中心党支部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释放党建工作推动力的重要示范。下一步中心党支部继续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持续提升中心党员的凝聚力战斗力。

  (撰稿人:韩秋冬  初审:陶红花  复审:韩秋冬  终审:何建华)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