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中共中国联通安庆市分公司委员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发布日期:2023-08-28  浏览次数:  

  根据工作安排,经安徽联通党委、安庆市直机关工委同意,8月25日上午,安庆联通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中共中国联通安庆市分公司新一届委员会,共计91名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公司党委委员、派驻纪检组组长刘爱平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青艳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班子作了《坚持党建统领 强化实干担当 奋力谱写安庆联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从5个方面全面总结了本届党委各项工作:一是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开创党的建设新局面;二是突出思想建设,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三是深化组织建设,全面增强基层组织力;四是贯彻“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持续提升员工获得感、幸福感;五是坚持抓作风强纪律,推动从严治党全面走深走实。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汪从新同志作了《关于中共中国联通安庆市分公司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与会党员一致同意报告内容,并严格按照换届选举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班子成员。党员大会后,新一届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张青艳同志当选为党委书记。

  新蓝图鼓舞人心,新征程催人奋进。安庆联通将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站在新起点、锁定新目标、迎接新挑战,推动安庆市分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人:陈淑敏 初审:吴宜桥 复审:胡寻 终审:胡寻)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