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公积金中心岳西县管理部开展“撸袖践初心 奉献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14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和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联合发布的无偿献血倡议,用实际行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践行“人民公仆为人民”的责任和情怀,近日,市公积金中心岳西县管理部开展“撸袖践初心 奉献担使命”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一大早,党员干部职工们就来到了采血现场,所有人都严格遵守献血要求,在血站工作人员指导下,有序排队等候,按照流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进行体检、血液检查、采血等。  

  无偿献血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公益性事业,也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一改两为”大会精神的具体体现。通过这次公益活动,党员干部们用行动传递温暖,以热血凝聚爱心,既发挥了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也展现了勇于担当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下一步,党员干部们表示将继续立足于自身岗位主动作为,用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全力展现新时代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撰稿:杨小倩  初审:谢丹  复审:张瑜  终审:殷金生)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