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委办公室开展“庆八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07  浏览次数:  

  八一建军节,市委办公室积极落实“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要求,组织退役军人和军属一行前往太湖县开展“庆八一”主题党日活动。当天,由市委办二级调研员赵李平率队,办公室一行先是来到安庆红色研学线路景点—刘邓大军刘家畈会议旧址,在解说员的介绍中,现场全体人员重温刘邓大军千里挺进大别山的光辉历史,深刻感受革命先烈的爱国情怀,共同体悟革命必胜的坚定信念。  

  而后,市委办党员干部走进牛镇镇廉洁文化馆,逐一参观学习了文化馆内光辉历程、光荣征途、千载清风、德范永传、警钟长鸣、廉旅太湖六个展区。馆内通过图片展览、文字说明、实物展示、情景再现等方式,让大家感受到了先哲前贤的廉洁思想、清官廉吏的廉洁风范、革命先烈的廉洁精神。

  随后,市委办一行来到太湖县革命历史纪念馆,在讲解员的深情讲述下,办公室退役军人和军属认真聆听革命烈士们的英雄事迹,感悟革命先烈无私奉献、为革命胜利战斗不息的伟大精神。

  最后,全体人员来到退伍军人企业安徽万秀园生态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企业车间,听取企业发展汇报,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增强强农兴农的责任担当。

  (撰稿/初审:刘涵琪   复审:高书专    终审:周祥)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