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献血献爱心 血浓情更浓----市国动办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26  浏览次数:  

  热血汇聚爱心,奉献践行初心。7月26日上午,安庆市国动办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无私奉献的精神。

  活动现场,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大家有序填写献血登记表、体格检查及血液初筛检查等表格,满足条件的人员随即进入献血车内进行献血。参与本次无偿献血的干部职工,既有首次献血的“新人”,也有多次献血的“达人”。他们纷纷表示,每一次献血都是生命的接力,以后还将继续献血献爱心,以身作则,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用爱心传递真情,以热血奉献忠诚。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汩汩热血汇成大爱。本次活动共有15人参加,累计献血量达4000余毫升。下一步,市国动办将继续秉承和发扬无私奉献精神,继续做好无偿献血工作,以实际行动传播社会正能量。(撰稿人/初审:龙重发   复审:汪玲   终审:陈礼)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