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吴捍卫出席

发布日期:2023-07-07  浏览次数:  

  根据“时光向前 安徽向上,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安排,6月30日下午,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安庆市革命文物陈列馆暨黄镇生平事迹陈列馆开展了“赓续红色血脉 谱写政法新篇”主题党日和红色研学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捍卫出席。  

  参观前,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缅怀先辈的丰功伟绩,向革命先辈致以崇高的敬意。随后,机关委务会成员向机关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步入展厅,大家怀着崇敬之情瞻仰了黄镇同志生平事迹陈列馆,现场听取讲解员介绍,了解了从安庆走出的老一辈革命家、外交家、艺术家黄镇将军的生平事迹,领略了他崇高的理想信念和奋斗精神、卓越的军事外交才能和艺术造诣。在黄镇将军家人捐赠的珍贵实物展品前,吴捍卫不时驻足询问,了解将军一生献身革命、心怀家乡建设的可贵品德。通过观看馆内展示的历史影像资料和黄镇将军《西行漫画》原稿,大家一起沉浸体验了中国共产党从战火纷飞的革命年代一路走来的非凡历程。

  通过现场的参观研学,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追梦前行,立足本职岗位,增强精气神,以更加扎实的作风为助推全市政法工作现代化新篇章,为奋力开创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新局面凝聚磅礴力量。

  (文字:张艺铭 初审:周锋 终审:姜珺)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