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海事局:联学联建 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2023-07-07  浏览次数: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7月5日,安庆海事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后勤管理分中心党支部与安庆116医院神经外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联学联建活动,高嵘副局长全程参加本次活动。

  推进共建共促,激发党建动能。在六楼会议室,机关一支部与安庆116医院神经外科党支部召开共建座谈会,双方支部负责人就各自工作性质和职责作简要介绍,与会人员就组织联建、活动联办等工作展开深入交流。高嵘副局长表示,要立足双方优势,深化交流互动,以党建共建引领双方全方位合作。会后,双方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

  开展研学联学,打破有形课堂。支部党员走进两邓故居,参观“两弹元勋”邓稼先的生平陈列展,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奋进长航新程”主题教育研学活动。大家一边聆听讲解,一边观看实物、图片、档案文献、重点场景仿真复原等,感念于邓稼先生平事迹和历史功绩,感悟他的大爱、大勇、大智慧以及无私奉献的精神力量。

  重温入党誓词,汲取奋进力量。“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两邓故居“铁研山房”门前广场,邓佳佳副主任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了大家对党的无限忠诚、热爱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共过政治生日,牢记初心使命。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入党誓词宣誓完毕后,支部为党员同志送上一张温馨的政治生日贺卡。高嵘副局长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关于工作、生活的寄语期望和要求,希望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高的标准,更积极的行动,兑现一名党员的庄严承诺。

  下一步,机关一支部将根据局党委统一部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教育引导支部成员牢记嘱托、争当先锋,努力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撰稿:刘雪,初审:邓佳佳,复审:金佳,终审:郭雯)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