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新闻传媒中心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庆七一”专题党课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07-06  浏览次数:  

  7月6日上午,市新闻传媒中心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庆七一”专题党课报告会。

  会上通报了上半年市新闻传媒中心党建工作情况。今年以来,中心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及省、市党代会精神,探索走出了具有安庆特色的市级媒体融合改革之路,媒体融合改革取得突破性进展,经验做法获得各级肯定,实现了社会、经济效益双赢的良好局面。所有的成绩取得,离不开广大党员的无私奉献!会议表彰了荣获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的15名同志。  

  优秀党务工作者金秀华和优秀党员王鹏飞代表获奖党员发言,他们表示将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中心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表彰会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传媒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朱学云以《凝心铸魂固根本 实干笃行勇担当》为题,从“扛起政治责任、培塑过硬作风、改进工作方法”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富有教育意义的党课。

  朱学云指出,2023年时间已经过半,对照中央对市级媒体做出的三个定位:主流舆论阵地、权威信息发布渠道、便民服务平台的要求,下半年,我们要运用“逆茬刮鳞”工作方法,着力做好做五件大事。一是深化改革组织回头看;二是建设智慧媒体创意直播示范基地;三是打造新型传播平台;四是积极争取专项债,持续建设户外应急媒体集群;五是探索市县两级互融互通。希望每一位党员,要以再攀高峰的奋进姿态走在前列,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干在实处,共创安庆市媒体融合改革发展新天地!  

  (撰稿:钱立磊   初审:郑生龙  终审:陈庆玲)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