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政府办公室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日期:2023-07-06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党龄达到50年的梁方明、杨全民、赵自强3位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桂兵、离退休党支部委员参加仪式。

  颁发仪式上,2位老党员深情回顾了自己的入党经历,表达了对党和组织的深厚感情,表示这枚“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党对一个党员的认可,他们一定会以此为动力,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王桂兵代表市政府机关党组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他强调,老党员是艰苦创业的亲历者、砥砺前行的带头者、接续奋斗的参与者,年轻党员同志要以老党员为榜样,坚守信念、爱党爱国,赓续红色血脉,为努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而努力奋斗。同时,期望各位老党员继续发光发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政府办公室的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安庆“进百强、上台阶”目标实现贡献智慧和力量。(撰稿/初审:许阳超  复审:汪新明  终审:王桂兵)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