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医疗保障局举行“铭党恩、强党性、促党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03  浏览次数:  

  6月30日,市医保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大会,总结党建工作经验,表扬先进典型,推进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局机关、局属事业单位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句句铮铮誓言表达了全体党员同志热爱党、信仰党和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强决心和意志。会上对医保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扬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对“学习强国·学习达人”进行了表彰。

  局党组书记、局长聂雅雅在会上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永葆赤诚之心。坚定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加强组织建设,注重示范引领。着眼当前、立足长远、狠抓落实,把党支部建设成为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坚强集体。三要加强党性锤炼,发挥党员作用。不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增强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过硬本领,做一名平时能够“看出来”、关键时刻能够“站出来”、危急时刻能够“豁出去”的共产党员。

  会上,还向过政治生日的同志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会后还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零容忍》。(撰稿人:张娟  审稿人:景红)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