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庆“七一”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3-06-30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下午,安庆市委老干部局隆重召开庆“七一”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徐舒媛等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在职党员、老年公寓党支部党员和部分离退休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李其祥主持。  

  会上,副局长、机关党委副书记华文红宣读了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委《关于表彰“两优一先”的决定》。局班子成员向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奖牌、荣誉证书。  

  面对鲜红党旗,与会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徐舒媛以《讲好安庆故事 用好红色资源》为题,从把握党史的主流和本质、中共党史的阶段划分、中国共产党安庆历史等方面给全体党员上党课,回顾了党的创立和大革命、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等历史阶段安庆地方党组织活动轨迹、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涌现出的历史人物,展示了安庆地方党史的辉煌历程、历史性贡献和伟大精神,在安庆大地上留下的许多催人泪下、使人奋进的红色故事。  

  会上,徐舒媛还结合工作实践带领大家学习并解读了习近平有关老干部工作论述,号召党员时刻牢记总书记的论述,老干部工作部门和老干部工作者要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

  党员们深感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脉络清晰、讲解透彻,将安庆早期党团组织和英雄人物活动发展产生的故事了于心中,将零碎知识系统化,从这些红色故事中汲取精神力量,以后将更加用心用情地做好老干部工作,为助力安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撰稿:邓萍,初审:董敏,复审:周艳,终审:华文红))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