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委网信办赴社区对接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14  浏览次数:  

  为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取得新突破、实现新提升,持续深化“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工作机制,6月12日,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唐张喜一行赴大观区龙山路街道荣升社区对接文明创建工作。

  在荣升社区,唐张喜与大观区文明办、龙山路街道、荣升社区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认真听取了社区文明创建工作的基本情况,详细了解公益宣传、外墙破损、飞线充电、牛皮癣等工作安排及进展情况,共同分析第一季度文明创建和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优势和不足,就协同、协力推进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下一步,市委网信办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强与区、街、社区的沟通联络,组织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形成创建工作合力,常态长效做好文明创建工作。

  (撰稿人/初审:张鑫;  二审:王兆乾;  三审:唐张喜)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