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土地收储中心:坚持党建引领 助力文明创建

发布日期:2023-06-14  浏览次数:  

  近日,市土地收储中心坚持党建引领,擦亮“精准收储 保障发展”党建品牌,组织开展了“党旗飘扬储备土地”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6月8日,中心党组副书记、主任张昊阳召开会议,部署储备土地巡查及文明创建相关事项,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张昊阳强调,文明创建工作事关城市形象,中心要把文明创建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抓好抓实,巩固和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确保文明创建常态长效。各科室要充分发挥工作主动性,举一反三,下沉一线实地查看,逐宗地块进行梳理,全面查找不足,拍照留存,建立问题台账,提出整改意见,明确整改时限,确保储备地块管护取得实效。

  

  会后,中心各科室立即行动,深入储备地块,约谈管护单位,全面梳理存在问题,立即整改,储备地块管护工作取得新成效。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6月13日,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党支部书记何建华率中心支委委员、各科室主要负责人赴各储备地块现场查看。何建华一行对储备地块围墙围挡封闭、公益广告设置、管护标识牌设置及侵犯储备土地权益等情况进行了现场调度。

  

  市土地收储中心以党建引领储备土地管护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下一步,中心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持续抓好政府储备土地的管护工作,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撰稿人:韩秋冬  初审:金文林  复审 :陶红花  终审:何建华)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