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供水集团:供水服务进社区 贴心服务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3-05-0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到供水服务零距离,4月28日,管网运行部党支部与新龙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共同开展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义务为用户解决用水方面的难题。

  活动现场,定海服务队成员和社区志愿者们热情地向过往居民派发服务宣传手册,向前来咨询的社区居民耐心地解答用户关心的水费缴纳、水质水压、抄表、水表更换及维修等方面问题,并针对用户提出急需解决的用水困难,当即处置并上门维修,赢得用户的赞许。为方便用户足不出户缴纳水费,还详细地讲解微信、支付宝生活缴费平台的操作步骤,推广安庆供水集团公司公众号,指导用户如何在网上办理用水业务,宣传多元化的便民缴费方式,让广大用户体验到优质、便捷的用水服务。

  此次活动既接地气,又暖人心,今后管网运行部党支部将继续真诚服务社区,贴心服务用户,把“宜水专家”党建服务品牌创建成用户满意的名片。(撰稿:王笑  初审:罗序斌  复审:刘洁  终审:胡凯)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