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爱心接力 传递真情 ---市审计局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0  浏览次数:  

  传递正能量,热血暖人间。4月18日,市审计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累计献血2000多毫升,用热血连接成爱心纽带,携手为无偿献血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审计力量。

  参加献血的干部职工热情高涨,既有多次献血的老同志,也有第一次献血的“新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填写登记表、核对信息、检测血型、抽取血液样本,现场秩序井然。大家纷纷表示:“予人玫瑰,手有余香。坚持献血既能促进血液循环,增强体质,又能帮助急需用血的人,往后将一如既往地参加”。

  市审计局积极践行“一改两为五做到”,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以审计初心筑牢民生福祉堤坝。下一步,我局将立足本职,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中不断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撰稿人:雷斌 初审人:朱水珍 复审人:张菁娜 终审人:汪亚鹏)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