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供水集团:举行2023年度合同签字仪式

发布日期:2023-03-15  浏览次数:  

  3月15日,供水集团公司举行2023年度合同签字仪式,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朱建纲作重要讲话。公司党政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和机关科室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首先介绍了生产部门、多经部门承包合同主要指标,党建工作目标责任制合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随后,集团公司领导分别与5个生产和10个多经部门主要负责人签订承包合同;与所属11个党支部签订党建合同,以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与16个部门签订安全生产合同。朱建纲同志从目标任务制定的依据、确保目标任务的实现、强化目标任务的奖惩兑现三个方面对更好完成目标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号召大家牢固树立“不进是退、慢进也是退”的意识,发扬求真务实、紧抓快干、干就干好的作风,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向全体职工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撰稿人:胡凯  初审:刘洁  复审:颜春骏  终审:范奕明)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