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4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下午,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查盛生,市贸促会会长、市商务局党组成员王胜等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重温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查摆了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党员分别在两个党小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逐一发言,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进行个人剖析,党员之间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会议要求,对于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党支部委员会要制定整改措施,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下一步机关党支部要抓好党建,促进工作。一是强化政治统领;二是强化理论武装;三是加强组织建设;四是强化责任担当;五是强化作风纪律。

  (撰稿:张兰 初审:黄家全 汪继胜  终审:毕长流)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