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供水集团:售水分公司积极参加"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0  浏览次数:  

  为响应"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号召,售水分公司积极参加由安庆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安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展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现场咨询服务活动。

  3月9日下午,咨询活动在安庆科技广场举行,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供水业务宣传单,仔细讲解用水知识,耐心解答相关供水问题。与市民亲切交流,手把手指导市民线上办理用水业务,针对客户简单用水设施维修等情况,即时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检查维护。

  通过此次宣传咨询活动,让市民真切感受到集团公司提升供水服务、共促消费和谐的实际行动和举措,提升了用户的满意度和社会认可度,进一步彰显了"保障供水、真诚服务"的企业宗旨。(撰稿人:程蓉蓉  初审:刘洁  复审:胡凯  终审:颜春骏)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