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9  浏览次数:  

  为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近日,市住建局积极组织开展一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3月3日,市住房保障中心党支部、市住建局第二党支部、中国广电安庆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祥和南苑公租房小区,联合开展“践行二十大  服务暖心行”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小区居民发放公租房政策宣传手册、物业维修资金宣传手册,发放互联网电视用户指南手册,深入宣传住房保障政策和物业管理政策;实时安排志愿者上门修理居民家中的小电器、更换破损吊顶灯,疏通管道等便民服务;入户开展有线电视信号测试、宽带升级安装工作,受到了公租房住户的一致好评。

  

  3月5日,市白蚁所党支部携手市城建档案处党支部,与大湖社区、嘉信嘉物业开展“继承优良传统 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现场接待群众白蚁科普宣传、城建档案资料解答60余人,登记家庭蚁害住户10余户。为更好的丰富“灭蚁卫士”大湖社区志愿服务站的内涵,市白蚁所将采用协同服务的方式,邀请兄弟单位,共同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将“一改两为五做到”落到实处。

  

  广元装潢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美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为宜海格林镇等小区业主提供免费清洗地毯、纱窗、地垫,免费磨剪子、磨菜刀,免费测量血压等服务,组织开展义务植树,同时走进两户高龄空巢老人家中看望慰问,提供帮扶服务。

  

  3月7日,市建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安徽恒太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学雷锋 送服务”活动,向企业赠送定额宣贯材料、信息刊等资料,解答企业关于现行计价政策、规定的提问,同时对企业现状、企业目前面临的困难、企业对监管部门的希望与要求开展实地调研。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组织各基层党组织,持续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长效,让学雷锋在广大干部职工中蔚然成风,融入日常、化作经常。(撰稿:郑莎 初审/复审:石晓红 终审:潘江胜 )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