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党建引领促发展 文化交流聚合力

发布日期:2023-03-07  浏览次数:  

  3月3日,恰逢“越剧宜城· 2023年安庆越剧演出周”展演,安徽再芬黄梅文化艺术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和杭州越剧传习院党支部一同走进独秀园,开展了一场“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

  通过景区讲解员的讲解,参观的党员和团员青年们更加深刻体会到我们国家取得现在的成就都离不开党的坚强领导,作为一名党员,要倍加珍惜大好年华,踏实做好本职工作。

  随后,在安徽再芬黄梅文化艺术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沈华和杭州越剧传习院党支部副书记徐铭的带领下,两支部的青年党员们在“新青年”石雕前,面对着鲜红的党旗,高举紧握的右拳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让在场的党员们更加坚定了对党忠诚的信念,发自内心产生了对党的热爱和崇敬之情。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两地间、两剧种间的文化交流。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坚定信念去凝聚奋进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文艺工作中,助力戏剧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朱丹丹  复审:容沂  终审:刘利丽)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