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调查队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06  浏览次数:  

  根据《国家统计局安徽调查总队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要求,2月9日,国家统计局安庆调查队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总队党组成员、副总队长钱千红一行出席会议并全程指导。

  安庆队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严格按照民主生活会方案要求,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扎实开展谈心谈话、从严从实整改落实。

  会上,队党组书记、队长郭有峰代表队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通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对照6个方面和巡视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逐一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制定整改措施。队领导班子成员开门见山进行自我批评,每位同志发言以后,其他三位党员同志立即对其进行批评,每位同志均照单全收,并对收到的意见进行回应表态。

  总队党组成员、副总队长钱千红作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程序规范,态度端正,材料务实,批评与自我批评既真心善意又见辣味。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对安庆队做好下一步工作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

  郭有峰代表队领导班子从明确职责目标、梳理整改问题、切实转化成果三个方面作了表态发言。安庆队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国家统计局和总队党组各项决策部署,忠诚履职尽责,强化使命担当,努力推动统计调查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张丽宏  初审:张丽宏   复审 :郭有峰  终审:郭有峰)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