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联通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03  浏览次数:  

  2月12日上午,安庆联通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省分党委委员刘鸿涛同志远程视频参会并指导点评,省分党建督导专员徐廷同志、省分党群部孟亮同志线上参会指导。

  

  安庆联通党委和班子成员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扎实做好了学习研讨、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等各个环节的工作,查摆了班子及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党组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会议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上一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党委书记张青艳代表安庆联通党委做对照检查,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党委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省分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鸿涛同志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公司“五年三阶梯”发展规划的起步之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安庆联通党委班子要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履好职、尽好责,奋发有为推动集团公司“1+9+3”战略规划、省公司五年发展规划和“1335”工作部署在安庆联通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张青艳同志表示,要把民主生活会作为新开端、新起点是筑牢政治忠诚,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坚持深学深悟,提升理论素养。三是坚持实干当先,抓好问题整改。四是聚焦重点工作,推动工作落实。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坚决贯彻“1+9+3”战略规划体系,认真落实省分公司工作会议精神,围绕“1335”整体工作布局,坚持党建引领,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保证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奋发有为姿态谱写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撰稿人:陈淑敏 初审:陈淑敏 复审:吴宜桥 终审:胡寻)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