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供水集团公司:召开2022年度暨“坚持以案促改 守牢廉洁底线”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01  浏览次数:  

  

  

  

  2月28日下午,供水集团公司召开2022年度暨“坚持以案促改 守牢廉洁底线”专题民主生活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朱建纲主持会议,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局长余巧萍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会议通报了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会前征求意见情况。朱建纲同志代表公司党委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存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随后,党委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国资委督导组对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认为自我剖析和互相批评到位,自我画像精准,改进方向和整改措施务实,达到了以案为戒、红脸出汗的效果,起到了团结班子、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作用。并就做好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朱建纲同志代表公司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时表示,针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将进一步细化举措,压实责任,推动问题改到位、改彻底,并向国资委督导组汇报了公司2023年主要工作思路。2023年公司党委将坚持以开源节流为一个主线,以团队建设和改革破局为两大关键词,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奋力谱写供水事业发展新篇章。(撰稿人:胡凯   初审:刘洁  复审:颜春骏  终审:范奕明)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