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经信局党工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28  浏览次数:  

  2月17日,市经信局党工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局党工委书记、局长吴爱德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直工委副书记黄勇、市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班子成员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会议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

  会上,吴爱德代表局党工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主要从六个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逐一提出批评意见。

  市委督导组在点评时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批评与自我批评严实、整改措施务实,开出了高质量、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好效果。下一步要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心全意为民服务、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四个方面切实做好“后半篇”文章,形成以上率下、上行下效的“头雁效应”,以作风转变促效能提升,以效能提升促事业发展。

  吴爱德代表局党工委表态,民主生活会的最终效果要体现在对查摆问题的整改上,更要体现在思想的升华、作风的改进、党性的提升上。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带头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终身信仰者、忠实践行者,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廉洁自律树形象,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以更严标准要求自己,立好标杆、当好示范。坚持加强自我修炼、自我约束,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不断净化社交圈、工作圈、生活圈。倡导良好的生活作风和家风,坚决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三要动真碰硬抓整改,大力弘扬斗争精神。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决策部署,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干、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抓实问题整改、争当先进。始终坚持工业立市、兴市、强市导向,锚定“三年进百强、五年翻一番”目标,扎实做好企业发展、项目建设、产业升级等重点工作,推进工业提质扩量增效,全面推动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